close
  興農牛隊今年度難得展現積極補強外籍洋將的決心,雖然剛雷前往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春訓確定離隊,不過發佈可能名單包括前日美職棒球星高津臣吾與雅典奧運加拿大國手強森(Mike Johnson)。

  不過高津臣吾先確定到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發展,高津年紀大,球威衰退不少,不過仍有許多理想與抱負想繼續在球場上打拼,拿美國職棒與中華職棒,自然選擇美國職棒。至於強森,先行透過經紀人與牛隊接觸,表達想來台發展的欲望,最後順利成行,但是卻是加盟「La New熊隊」,而不是興農牛隊,牛隊補強再度失利!!!

  有記者揣測牛隊補強失利是「見識到了興農球團讓人搖頭的行為」,不過筆者並不認為這會是主要原因。記者所述應該是張泰山事件,但這類事情在國外應該是司空見慣的,國外球隊球員與球團抗爭屢屢皆是,球員賣我與球團想交易的事情天天在發生。

  高津臣吾所表達的態度是不服老,他一直有想回美國在拼看看的態勢,雖然興農牛隊對他表達極高的興趣,他個人本身也不排斥這個機會,但是畢竟是個單選題,如今美國職棒有球團願意讓他再度有表現的機會,他自然不會放棄,當然這也只能祝福他。

  至於強森,筆者認為是牛隊不夠積極、提供的薪資有差或整體待遇較差。牛隊很早就很高調的發布這則新聞,但尚未簽約的時候,如果這位球員是有實力,且又想來台發展的選手,別隊自然也會想辦法去爭取,若超過兩隊以上可以選擇,自然會選擇薪資較優渥與待遇較佳的球隊,拿興農山莊與澄清湖球場比.....................,相信各位讀者都知道答案了...。

  不過如果要說興農讓人搖頭的行為的話,也不是沒有,那就是................除非劉義傳的無敵風火輪調度法已經聲明遠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