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筆者常常搜尋一些棒球名句放在PTT作為簽名檔,作為球迷,我們永遠只會知道這些球員說了什麼,經典的就變名句,太過經典的就變酸球員的名句,但我們卻鮮少知道他們為什麼說這句,在什麼時候說這句,更是很少人願意去仔細領悟這些話的意義。

棒球驚嘆句,他不只經典,更讓你驚嘆!

 

曾文誠、曾湋文兩大棒球名家,幫大家整理出150句最讓人難忘、最讓人感動、最讓人深思、最讓人回味的棒球名句,「成功不在方法,在不斷的努力」、「一輸就有大勝的機會」,多麼有意義,亦具有人生意義的名句,想知道誰說的嗎?那就不得不趕快去購買這本書來看看,如果這樣已經滿足,那我還要說更經典的還沒說呢!

 

這本書還有40個棒球人的故事,包含席林、貝拉、王貞治、林智勝等國內外棒球名人的人生故事,還有人生故事中最重要的那句「驚嘆句」,這本書也完整的整理出來給各位讀者,讓我們可以從他們的人生故事中,領悟更多人生的道理。

 

曾文誠:「我必須說棒球驚嘆句是本棒球書,是本特別的書」

 

別懷疑,想更認識棒球,想口出名言,不得不買這本特別的書-棒球驚嘆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