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華職棒很不一樣,有新公司米迪亞接手誠泰更名為米迪亞暴龍隊、有重新出發的中信鯨隊、有比往年多的轉隊球員,還有許多新同學加入中華職棒的戰場上。 

賴俊男,米迪亞暴龍隊的左投手,以新人之姿榮登新球團首戰的先發投手,首戰就面對暴力熊打線,先發七局完全封鎖住熊隊的打擊,被擊出兩支安打,僅被黃龍義打出全壘打丟掉一分,表現可圈可點,即使在選秀會上第二輪才被選上,現在的他可是被球迷譽為第二個林英傑呢。 

沈福仁、林其緯兩位都是興農牛隊代訓退伍的投手,在牛隊第二戰分別擔任先發與中繼的角色,面對雙洋砲的中信鯨隊,僅沈福仁控球不穩掉了兩分,而林其緯則死裡逃生,三壘有人無人出局連續解決鯨隊五到七棒打者,表現精采,可望改善興農牛隊過去不堪的投手陣容。另外熱身賽表現不俗的蔡明晉,雖然例行賽慘遭砲轟,但也是一位可以期待的新秀之一。 

康哲瑋、黃政琦、林錦章三位都是中信鯨隊今年加入的野手,這三位選手的加入剛好彌補鄭昌明、曾漢州、紀俊麟離隊而遺留的空位,其中康哲瑋在游擊防區多次精采的演出,相信將來會是Nice Play的常客。而鯨隊還有一位捕手李義偉,也是備受期待的好手,目前正在二軍療傷調整中。 

當然不得不提,名氣最大的王勝偉帶著選秀狀元與奧運最終資格賽國手的身分加盟兄弟象隊,雖然在中華隊表現的機會不多,但在象隊則是非常看重的新秀之一,不但防守區域大,打擊能力也不差,表現亮眼,或許可以替他爭取未來在中華隊更多亮相的機會。而象隊也補入了四位新秀投手,其中就有買嘉瑞、曾嘉敏與黃榮義三位即戰力的投手,這三位投手的加入也讓兄弟象隊本土投手群瞬間煥然一新。 

中華職棒今年注入了非常多的新血,包含上述幾位球員都已經在球場上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這讓今年球季的比賽添加不一樣的味道,同樣的組合對戰中,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對戰內容,增加球賽的新鮮感,而新秀球員出來搶天下,陣中元有球員也會更加努力保住自己的地位,相信今年中華職棒會更不一樣。 

本文原發表於Udn聯合新聞網
原文網址: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116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